资讯中心banner

资讯中心

首页 > 资讯中心 > 公司新闻 >  上海腾发吊装运输一体化设备租赁服务,助力云南多晶硅产业发展!

 上海腾发吊装运输一体化设备租赁服务,助力云南多晶硅产业发展!

文章来源: 上传时间:2023-08-02

多晶硅项目中精馏装置区内的大型塔器设备较为集中,多数在现场分段预制,运输吊装工作是最为重要的环节。近日,位于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昌宁园中园的云南通威二期20万吨高纯晶硅项目中,多台不同型号的履带吊傲然屹立于现场,这些忙碌的吊车和SPMT模块运输设备,为精馏塔等“重大”塔器的运输吊装提供有力保障!


作为在吊装领域拥有近三十年经验的设备租赁专业公司,上海腾发为本次项目的承建方提供吊装运输一体化设备租赁服务。项目前期,上海腾发积极参与甲方现场的勘探和吊装运输方案的讨论,经过周密部署,共调遣2台1000吨履带吊、2台650吨履带吊以及2台95吨伸缩臂履带吊、SPMT模块运输车,供项目方吊装运输使用,确保吊装运输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。


由于项目工期紧,存在交叉施工、场地狭窄等困难,项目团队通过周密规划,合理调度人员和设备资源,实现项目的高效推进。其中95吨伸缩臂吊车在项目中表现抢眼,展现出灵活性和稳定性,在吊装效率方面,为强有力的辅助提供了有力保证。

在设备短途转运方面,上海腾发配备了具有较大载重能力和安全性的SPMT模块运输车,极大的提高了现场的转运效率。


除了云南通威二期高纯晶硅项目,上海腾发提供租赁服务的1000吨履带吊也同期参建了云南曲靖信义多晶硅项目。多晶硅行业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,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。云南作为我国重要的能源基地和新兴产业集聚区,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,多晶硅产业迅猛发展。作为专业的吊车租赁解决方案提供商,上海腾发拥有25-2000吨的各型号吊车设备,可满足各行业吊装工程的施工需求,并配备优秀的驾驶员团队,愿x携手业主方及施工单位,共同为推动云南多晶硅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