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中心banner

资讯中心

首页 > 资讯中心 > 公司新闻 > 喜迎亚运!上海腾发履带吊助力亚运城市展风采!

喜迎亚运!上海腾发履带吊助力亚运城市展风采!

文章来源: 上传时间:2023-12-13

喜迎亚运

杭州第19届亚运会

 

 

助力亚运城市建设

Assist in the construction of Asian Games cities

亚运盛事,喜迎八方来客!9月23日,万众瞩目的2023年杭州第19届亚运会即将正式拉开帷幕。

为迎接这一重大的国际盛事,杭州及各大协办城市启动了一系列城市提升工程。上海腾发积极投身杭州、绍兴等亚运城市综合管廊及配套工程项目建设中,为亚运城市建设的焕新贡献力量。

 

(杭州临平管廊项目)

上海腾发作为国内较早进入吊装领域的专业企业,拥有各大品牌厂商的履带吊及汽车吊150余台,起重总吨位7万余吨,设备型号齐全,可满足各行业、不同施工环境的吊装需求。公司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服务,已成功为众多重大工程项目提供了优质的吊车租赁服务。

 


在亚运城市建设过程中,上海腾发以高效、专业的服务态度,为施工单位提供性能卓越的吊车租赁服务。针对亚运城市基础设施升级改造的特殊需求,上海腾发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相应的设备租赁,同时,公司专业的服务团队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安全管理,确保了施工质量和安全。

 

让我们共同期待亚运会的盛大开幕!也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与各方伙伴携手,为更多城市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!